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【台中景點】【彰化食記】台中高鐵+彰化北門口肉圓

我來懺悔了,現在開始趕進度。


魚魚心中的小天使:「現在是2012年3月耶,說好的遊記呢?」
魚魚心中的小惡魔:「我覺得一筆勾銷好了。」
小天使:「這樣不行吧,做人要有信用啊。」
小惡魔:「信用不能吃,我們先研究食記比較好。」
小天使:「食記好像很久沒動了耶。」
小惡魔:「當然,妳看,去年十二月吃的東西,合歡山從沒雪到有雪,又從有雪到沒雪,拖到現在2012年3月,杜鵑花都開了,本網誌還是不動如山。」
小天使:「真的耶!但這樣很符合本部落格的宗旨呢!」
魚魚:「但是,我去年十二月就看到中港路的杜鵑花有的先開了。」
小天使及小惡魔:「狡辯無效!」


是的,2011年12月的食記來囉(傻笑)!

讓我們看看VCR,那天在台中烏日高鐵附近有資展,是免費的,胖胖就帶魚魚坐火車去看資展。裡面人潮很多,而且有很多賣相機的,很多人都提著購物袋出來,可見應該十分超值吧!
說說回來,我怎麼沒拍半張資展裡的照片呢?至少應該拍拍門口的麥當勞臨時攤位,我就從來沒看過麥當勞在外面擺攤的樣子啊!可惡!

台中高鐵站外

台鐵新烏日站

說想都來這裡了,乾脆去彰化吃肉圓吧!
出彰化火車站後往左走,沿著麥當勞一直走,幾分鐘就到了。

北門口的肉圓皮炸得很酥,可惜我們這次去的時候大肉圓都賣光啦(想到這裡肚子就開始餓了),只好吃小的肉圓。這間的料和其他家不同,像台中肉圓裡只有肉、有些肉圓裡會放筍子,而北門口裡我記得有放蛋。重點是皮,酥酥脆脆的,吃起來香氣十足。剛端上來時要趕快吃,不然肉圓皮加了醬就會慢慢變軟囉。

菜單

北門口肉圓

吃飽後就閃人囉!

台鐵彰化站


店家資訊
名稱:北門口肉圓
地址: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
電話:(04)7229980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