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

【台中食記】石頭日式炭火燒肉(大里店).吃到飽

有一天,胖胖問我:「我公司星期六要聚餐,妳要來嗎?」

「要吃什麼啊?」我問。是說人家公司請客可以攜伴,我應該馬上點頭才對,還管吃什麼啊?!

「吃石頭,就我們之前有吃過的那間。」

喔,是石頭日式炭火燒肉(以下簡稱石頭)啊!說到這個石頭,之前胖胖剛進這間公司沒多久,魚魚就跟著去吃過一遍,這間是吃到飽的,記得有燒肉、有火鍋、有薯條,喔喔,我超愛吃薯條的。


話說我那天下午去探望剛坐完月子的同學,離開她家後就下了雨,我們進到石頭店裡的時候,雨還沒停的跡象。這天是為了慶祝生日,來的人很多,大大小小大概有三十人左右,廢話不多說,我們就各自坐好點餐了。

石頭名為炭火燒肉,但如果你以為只有燒肉那就錯啦,這裡還有火鍋、炸類、沙拉、小菜、飲料可以點。

服務人員先介紹用餐時間是二小時,然後問我們要點什麼火鍋,我們選的是海鮮鍋,燒肉也來一些。這間的上菜速度奇快無比,大家都知道,吃這種店最怕上菜速度慢或是服務員愛理不理,但是這間店完全沒有耶,現場服務生很多,頭隨便轉就可以看到服務生,我們深深感到被照顧。然後因為跟同桌的其他人不熟+不好意思,所以只有拍幾張照片而已。

炸類的話,我覺得野菜天婦羅份量很多,畢竟是炸的,一個人吃的話會覺得油,最好由二至三人來吃。還有一個檸檬雞柳,胖胖覺得味道像好市多在賣的雞柳。冰淇淋是杜老爺的,一人可以點兩球。

海鮮鍋

燒肉

店裡景象

店裡景象


店家資訊
名稱:石頭日式炭火燒肉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545號
電話:(04)24180055




這一篇真是簡潔到爆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