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【台中食記】鐵牛海鮮餐廳.新鮮就好吃|大坑情人橋夜景

為了慶祝我媽生日,大家來到鐵牛海鮮餐廳慶祝。會選擇這間餐廳,是因為我媽的朋友的親戚在這裡工作,之前我們也光顧了好幾次,這次我有帶相機才為它做紀錄。

這間店一進門,在右手邊就可以挑選海鮮的種類,左手邊有許多圓桌,桌數蠻多的,也有私人包廂,餐廳對面的馬路有停車場,停車很方便。

大致上來講,東西都蠻新鮮的,其實新鮮的東西,不用經過太多的烹調就很美味囉!

首先來了個沙拉,旁邊有沾醬,圖片中的菜已經被我吃了好幾口,想到時才記得拍照。

緊接著上的是生魚片,我不敢吃這種東西。

三杯軟絲,我喜歡這個口味。

我喜歡吃蝦子,至少吃了七八隻,哈哈!

來個青菜。

炒飯也蠻好吃的。

炒麵不是很合我胃口。

五更腸旺,會辣。

蒸魚。

我超愛吃鳳爪,這個口味就像港式餐廳裡會出現的那種鳳爪。

客家小炒。

餐廳為了致歉所贈送的鹹豬肉,這個不會死鹹,配飯挺好吃的。

另外還有兩道湯,就沒拍了。
第一道湯是店家做錯的,餐廳人員一直向我們道歉,接著送上正確的湯,還多送了鹹豬肉給我們。

聚會的最後吃了花蓮提拉米蘇當個完美的結尾,雖然肚子蠻飽的,但甜點裝在另一個胃,所以還是順利吃完了。奇怪的是,在買提拉米蘇時,我們竟然忘了買蠟燭,然後到了吃東西的關頭,我也忘了拍提拉米蘇的樣子,想到這裡就扼腕+肚子一陣陣空虛傳來啊!


餐廳資訊
名稱:鐵牛海鮮餐廳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332號
電話:(04)24071559




同場加映
結束生日聚會後,我們到新都生態公園逛一逛,晚上的人也挺多的,很適合親子同遊,有機會再拍拍白天的樣子好了。

接下來又到情人橋繞一繞,這座橋落成於2010年,算蠻新的橋。在我們散步的同時,也看到有人專程來這裡拍這座橋。晚上的時候地上燈光會變換,氣氛很浪漫。

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話,不要讓他們亂跑,因為橋面比較滑,一不小心可能會摔倒,而且橋旁邊都是欄杆,別讓他們攀爬以免造成意外。講到這個橋面會滑,剛在一起的男女朋友就很適合來這裡,為什麼呢?容易滑的地板就說明一切了啊。

註:可惜我只有小DC,如果有單眼加腳架就可以拍出更多照片了。

橋的一端。

從這一端拍更美,可以看出橋的弧度,但是我的角度不是最好的。

情人橋路線資訊
從台中往大坑的方向:沿著太原路三段,左轉建和路一段,看到景賢路右轉,一直走就會看到了。還有,重劃區裡的路真難認呀。



沒有留言: